彰化姐姐說要來台東玩,免不了身為台東人的我要招待一下,雖然有點不關我的事,畢竟我也是假台東人一個,與其說是陪他們玩,不如說他們帶我出去玩XD。這趟旅行去了很多以前沒去過也不知道的地方。

很難得遇到台東過年是雨天或這樣陰冷的天氣,第一站跑到較山上的風車教堂,他其實是一間民宿,但是2-5點是對外開放的下午茶時間,這是個蠻聰明的做法,因為這段時間是遊客尚未入住或準備入住的時間。下午茶我覺得還好,不過有美麗的景色陪伴,坐在這邊吃鬆餅、喝茶也還蠻享受的。如果天氣好一點的話拍起來會更美,這時天氣陰冷又飄著小雨。

IMGP5245.JPG  

 

IMGP5311.JPG

風車教堂裡有名信片可以購買,一張20元,自己投錢,明信片上拍的風景都很美很美,所以我自己也買了一張,也有印章可以蓋。

IMGP5279.JPG  

 IMGP5289.JPG  

這個地方不太好找所以人不太多,也許下雨天也有關係。

 

接下來就跑去星星部落看夜景,在山上,可以俯瞰台東景色,不過這樣天冷的去,上山風很大又很冷。

IMGP5336.JPG IMGP5346.JPG 

但是有暖暖的茶及油燈,燈光美氣氛佳,很適合坐著大聊一番。

IMGP537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