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旅遊會讓人脾氣變差,當然是針對騎摩托車。差點去不了傳統藝術中心,本來覺得好可惜,但是靈機一動先去車站還車在做接駁車去。想想的蠻聰明的,也不用淋的一身濕搭搭。傳藝中心很美,下雨天加上是星期一所以沒有很多人潮,感覺蠻幸運的。雖然吃的食物有些貴,但還是很值得一去,話說裡頭7-11只要飯類的食品全部都賣光了。

IMGP3036.JPG  

仿文昌祠的建築,不過真的可以拜拜啦~身為學生的我們還是要給他拜一下。有些店家有育教於樂的功能,停下腳步聽一聽還可以順便長長知識。

IMGP3023.JPG  IMGP2995.JPG  IMGP3046.JPG  

有時候會發現一些有趣的佈置。

IMGP3058.JPG  

當然還有吃羅東很有名的包心粉圓,超愛的,我覺得蠻好吃的。

IMGP3048.JPG  

當然這趟旅程也去品嘗了宜蘭有名的肉羹,這是我覺得除了包心粉圓以外,讓我感到有食慾的食物。

P1070047.JPG  P1070040.JPG  

最後要推薦一下在羅東車站附近的一間排骨飯,沒拍照下來,不過很好找,就在車站對面的路上。其實本來不知道好不好吃啦~只是看了店家炸排骨的規模我猜應該很多人來買,於是買了一個排骨便當,蠻好吃的,價位也還ok,到機車店拿寄放的東西時,店員看到我們手中的便當,還特別跟我們說:"那間很好吃!",能在旅途最後賺到一個排骨便當感覺挺不賴的。

 

雖然這次旅遊遇到下雨天,不過所有安排的行程都有玩到很愉快,民宿的套裝行程整個算起來真的不太貴,蠻棒的。我的小金龍還淋了一點小雨,有點心疼。我得好好感謝男朋友得忍受我差點因為下雨而生氣的不愉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